Sunday, October 21, 2007

对2008 PAP的期望

满城风雨!一波未息,一波又起!从一个AJK Pengangkutan至今却成了Penyelaras?令人感到有点难以置信,有些人还在怀疑我的实力到哪呢!虽然我参加Program的职位并不高,但所累积的经验总算能应付得来.最近刚好在看着一本名为’The 360 Degree Leader’的书,我蛮赞同书内所写的,就是一个人要是拥有领导能力,并不一定是一位领导者,他可以是中级的领导者,或是跟随者.

对于1st Year的学弟妹们当选MTUnit Ketua,可见有些是靠样貌取胜却没有实力,就好像参加AF 那样没有出息,但我深信PAP内一定会有人把它搞好,而他可以是一个很普通的AJK,并不是什么高层人物.第十届的PAP,Proposal迟交的问题弄得所有工作都不能如期进行.有的人一直质问为何Proposal会迟交,难道那问题比怎么尽快把Proposal交上更重要吗?这一却都是Pengarah的错?这想法未免有点在推卸责任吧!况且找出问题的起因,不如更加实际的去寻找解决方案.我也从一些AJK口中听见他们投诉所属UnitKetua,我只能答那是你们所选的.你去当好吗?”

Commitment却又是个问题.Interview时有的夸张至差点把树上的小鸟给骗了下来,但到最后却有谁能办得到?我们所拥有的时间极度有限,有谁能Turun Padang?Sekretariat之中,我确实是蛮欣赏好几位Unit KetuaAJK,他们真的很用心去做,敢问像他们那样的人会有多少个呢?

我并不会去评论所有人的表现,因我清楚知道我没有资格这么做,能评论我们的只有当晚出席PAP的观众.我个人的意愿是尽心尽力去协助所有人把PAP搞好,但却是最棒的!Teamwork?去了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