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别把选民当成笨蛋

每一个人都不甘被欺骗,但一些政客却喜欢这么做,常常说一样,做不一样,当这不良文化已经到了无可自拔的地步时,选民也擦亮了眼睛来分辨哪个是好,哪个不好。在这关键时期,选民将发挥本来的民主效应,将那些政客一一淘汰。
这回的内阁,说起来比较平均,但是却不少308的失败者被委任,要是有一定的本事将不成问题,但是就连大选都能输,现在就只能尝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输了就输了,不要怪任何人,应该自问到底对选人民做过了什么!

3 comments: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feel good

Hilal Azmi said...

Guang ming.. Aku kena banyak revise balik study mandarin la mo baca blog u...hahaha

Hilal Azmi said...

Haha...okies....Just keep in touc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