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们输了!

2002年,我们曾经立誓拿下汤杯,但是未能如愿以偿,被击败了。
八年后的今天,我们再度燃起拿汤杯的意愿,还说什么占据了主场优势,宗伟在大马不曾被林丹打败;但是昨晚却一一的证明了我国羽坛还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不然两年后下场还是一样。
虽然我们占据了主场的优势,大马球迷们的鼓励和欢呼确实已经赢了中国,但是大马球员未能突破自己,被压力压得难以打出最佳状态,令国人失望连连。
一哥对决可说是令人大跌眼镜,一个个的失误给了对手很多的机会,有如双手把第一分给了中国,无法激起大马羽球队的战斗力,反而换来了无从的压力,紧压着后来上场的古建杰与陈文宏。
当晚两人的表现也出乎预料,不但没有把握机会,还给了对手机会击败自己。还记得当年两人曾经击败两位中国前辈,如今退休又复出的组合也打不过。
我们的机会也只好寄托给黄宗翰,大家赛前也预料他输定了,所以这场比赛可说是预料之事。身为羽坛元老的他,可见不曾放弃,还在球场上给于顽抗的战斗,但是最终还是输了。他们的落败也就是大马败给了中国,不知何时会有机会打翻身仗。
就在大家满怀期望的同时,我们却输了!

1 comment:

trevortan said...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33809019962604#!/group.php?gid=133809019962604&ref=mf
Support Datuk Wee Jeck Seng Enter Next Cabinet!
拿督黄日升被换,是什么原因?首相要尊重总会长的决定,那KPI又要来做什么?拿督黄日升是国会议员,也是票选中委,却被换掉!是因为拿督黄日升的KPI不及格吗?

小弟看不过眼,决定打抱不平,只想在这为拿督黃日升出一口气!! 支持拿督黃日升再下一次内阁改组中入阁!! 让首相知道我们的心声!

请支持拿督黄日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