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又起飞了!

这星期我已经是第三次乘搭飞机,星期二晚上从KK飞往LCCT,然后第二天早上去参加研讨会,与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见面,还拍照留念,晚上却从LCCT飞回KK,虽然是蛮累的,但是能有巨大的收获,说起来还蛮值得的。

敦马虽然已经八十三岁,但还蛮风趣的,看他那轻松的样子,令人崇拜不已。这老人家虽然是一名医生,但经济确实是蛮行的,文笔更加的棒!很快到机场了,今天是从KK飞往JB,也就是回乡。飞机换了时间起飞,临走前还接到电话求助,但我帮不上了,唯有交由财政处理。
电话刚好遇上没电,令我更加苦恼,不能和我的宝贝联系,令她担心坏了,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她给我发信息,内容是希望有我平安到家的消息。宝贝啊!真对不起,我令你那么担心。今天也一起庆祝母亲节,难得人齐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