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向左走,向右走

记得城金武曾经拍过一部电影,戏名为:向左走,向右走。但是我至今还没有机会观看这部电影。可能是我对这一类型的电影不感兴趣吧!
但是我现今的心情是向左走呢?还是向右走呢?经济学交了我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就是二选一,也就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虽然里头也有提到我们能够选择两者的中心点,但是看来这无法用于我本身。眼看沙大新春联欢晚会即将来临,但是澳洲之旅也碰上了同一时间,对于一却筹备工作虽然还感到满意,但是却觉得有点不放心当晚的情况,乙炔都还是各未知之数。
一再展演的澳洲之旅,本来是来得刚刚好,但是如今却因为种种原因,不断展演,到如今令我无法在当晚露面,更无法去协助他们,让大家一同完成使命。现了很久,也听过了个别的意见,我能够尽力的我会去做,但是最重要是祝福我的一班“同志”们: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