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返回部落格

虽然经常会查看自己的部落,但是却每次都来不及update,看了没有留言后便关了,偶尔会觉得很不自在,因为我本身还蛮喜欢写部落的,却又改变了个人的作风,不再像之前那样敢怒敢言(敢死)了,因为ISA不好惹!
还没毕业到毕了业,已经半年了,不是没有动笔,而是没时间动笔(就算有时间却没灵感)。有时很想写的时候却手中没有笔和纸,或是电脑不再身边而放弃了,也许这对天时,地利和人和不齐全吧!
三年的大学生涯很快过去,但是有惊无险的过关了,不负众望的毕业了,将来会面对根夺得挑战了,最重要的是每天还是那么的充满希望和曙光!毕业当天虽然是值得高兴的,但是却兴奋不起来,觉得好像很普通,因为并不是那么值得骄傲。当天我的老朋友(刚荣任署理副校长的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在我上台时抓紧时间给我来个祝贺,当初只想打个招呼的,因为这几年来他‘关照’了我不少,不论是学业或是活动都给于很大的支持。
当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失业汉,有点会沙巴的冲动,再念硕士而也不错吧!,但是最终被录取了,所以暂时也不去想太多了,只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