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要拼才会赢(福建话)!!!

常常会听见熟悉的福建歌曲有一段会唱到:要拼才会赢。但是却到现在也不知道该曲子的名称;加上我就只会那么一小段,可能属于是不够福建的福建人,但是并非来自中国福建省!
其实这句话不管说也好,唱也罢,一点都没有说和唱错,毕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大家都很明白这个道理,不明白的话可能得以或到小学去‘重温’一下好了!嘿嘿...
现在的人(指的是那些讲话大声的所谓‘人民’代议士),根本就不懂得这个简单的道理,大选一次才见他一两次,可能比较场出席国州议会,;恐怕连国州议会也不出席,2010年财政预算案险些不通过就是很好的例子和证明,难道他们真的那么忙吗?由此可见国阵议员缺乏责任感,要是下届大选还被委派上阵的话输了人民也不介意,只能对他们说句活该!
马华重选风波至今不但没完没了,还出现了越来越多配角,有如连戏剧那样好看,演久了演员也多了,但这一切都只是为自己的利益而来,根本没有顾及华社。从原本的翁蔡之争到廖派的加入,可见翁蔡双双都不行了,一个被投不信任票通过,另一个无法恢复署理总会长一职;难道中央代表们的意愿还不够明显吗?还是他们正在自欺欺人,讲一套,做一套。星云大师也给了翁总一句:该进则进,该退则退,看来翁总是不怕不听师傅的话而被逐出师门。
拿督廖,加油吧!要拼才会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