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突然累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更加难以理解,为何波折四起,狠狠的冲着我来,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也不知道前方的路途会是怎样,很想好好休息,将来转换跑道。
这一切我会笑看风云,再大的挑战我业会去接受考验,希望自己能够越战越勇。偶尔发现自己只是孤军作战,与军队失去了联系,连后备军队支援也没有,而且武器制造者变得独裁,不接受别人的意见。
很快,我看不见了未来,就因某人的独裁,导致问题不断发生,而且还把问题推得一干二净!

1 comment:

Livy Gan said...

加油啊~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真的很好了。。;)
还有啊~ 要谢谢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