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Hero Kampung

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种族事件,我只能用‘悲哀’来形容。刚过的五十三周年国庆,感觉上好像还是有些人(有心人)不懂得怎么去珍惜和感恩。
这回就连教育工作者也好像不曾受过教育般出言杀伤种族和谐,根本就不懂得尊重,好像在自己讲,自己爽那样,难道这些年来都是因为这些人在为下一代灌输错误的信息,以至我们的思维无法获得独立吗?
这些人可能是民族英雄,但是属于乡下地区形式,因为他们的想法简陋,内心更是极度的丑陋!如今科技发达,人民能够使用多种管道获取最新资讯,也许某些人还在乡下无法与外人接触到,思想还是那么的落后。
说起黄明志,他的歌我觉得还不错,但是我本身并不赞同他的做法,因为这和之前所提到的没什么两样;如果能够善用他的才华,那将会是更好。前几天他进警察局前对媒体说得那翻话不得不赞,该话果然意义深重!
最近常常会看见信息写着: Don't be hero and become zero! 无论如何,用对方式才是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