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开战咯!

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校园选举到来了!刚刚解散的学生代表理事会确实是无官一身轻,但是却怀念依旧的‘拼命’生活。可能早已习惯类似的文化,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忙忙碌碌的生活姿态,也让自己订下毕业后便马上加入政党(加入哪个政党始终还是秘密),迎合我念策划与发展经济的‘策划’,好来以后在政治圈内有好的‘发展’。
今届的选举比往年来得热闹,候选人预测会比以往更多,战情比马华中委的选情更利害!领军出战,最重要的是安定军心,要是军营闹得鸡犬不宁,只会把情况弄得更加糟,最终导致未打先乱,军营的士兵各个逃离军营,下场就如被敌方的陷阱所困,牺牲士兵的性命,导致败仗连连。
一次的挫败,就没得翻身,也没有所谓的‘翻身战’。军力的调动也是重要因素,要是未能做到善用支援,只是大材小用;如果战略布置得不好,只会让敌方轻易攻破,破门而入,到时候恐怕亡羊补牢也无助于补。
大家都知道游戏规则,只是个有个的玩法,但是人多势众,总比散沙好很多倍。聪明的同志们,大家准备就绪:开战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