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自作自受

308政治‘海啸’后,国阵输掉了五个州的政权,但是不久后安华却又说要变天,还说什么916会变天,他会当首相。可惜一却言之过早,天不助他也,使得他当不成首相,就连变天大计也无法‘改变’,但他却不曾放弃。
身为国会反对党领袖的安华所谓的变天计划,就是要拉拢国阵议员跳槽到民联阵营,以便民联能够执政。但是他也被这一却所谓的‘变天’大计蒙蔽了,使得他至今还不曾觉悟。就当安华还来不及‘变天’时,国阵经已在霹雳变了天,而却在变天的一个星期前还看见安华很热情地欢迎巫统霹雳州议员跳槽到公正党,没想到一星期后却又离开了公正党。
事情演变至今,使到卡巴星发飘了,但是这位律师又多能干大家就可要看看了。卡巴星的指责不当没有得到党内同志的认同,就连昔日的民联好友也不参与他起诉霹雳苏丹,显得他孤军作战的孤立。这其实也不能怪他本身,他可是一名大律师。
看过台湾总统选举,虽然只有青蓝两个阵营,但并不是‘蓝军’才有能力执政,不管是哪个阵营所派出的候选人,只要有资格谁都能当总统。其实大马当今政治局面就有如台湾一样只有国阵和民联两大阵,虽然国阵兄弟姐妹众多,又是难免也会有点口舌战,但是每逢佳节还是能够坐在一同吃饭。
反之,民联就有点不同了,虽然只有家族只有三兄弟人,但是子孙却众多,所以才会一直在搞内轰。民联想要执政并不难,难上加难的事它们兄弟之中应该达成共识,不要一个说要回教法制而其余的不要,一个要起诉苏丹另外的也不要,再这样下去,马来西亚到时只会雨过天晴,剩下的只有‘蓝天’一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