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从马华党选看选举

最近,内安法令扣留了三名人士,但是一些造谣者依然逍遥法外,继续造谣。
早前因为有公事在身,所以以国语写部落,但至今无官一生轻,真是难得。看着马华当选将近,回想起当年梁陈党争,发生于李三春辞去总会长后。当年为了协调马华,前副首相敦嘉化介入,才让马华由陈群川领导马华走出困境。
近期,类似的问题发生了,我们真的也需要外人的介入才能把问题解决吗?也许是有心人把这个课题炒起了,闹得内外不宁,人鬼相争,庆幸并没有发生803武斗事件,不然事情将会更加复杂,解决的难度更高。
马华党员是由华裔所组成,目标只有为民请命;火箭是由多元种族所组成,目标同样是为民请命,但是为何某些时候,某些人犯错没受到对付,依然逍遥自在;反之,没有犯错的人缺受到不合理的对待。有很多的时候,事情不能够只听单方面的说法来判断某件事情,而是必须真正了解事情,才能把整件事情妥善解决。
有心人士只会继续在煽风点火,当大家回到原点,想想自己是什么出身,自然而然就会想去如何造就下一代,应该是以协助的方式,并非为了夺取头衔封号;不顾下一代着想,弄得两败俱伤,何为呢?
当事件已经很逼近,大家应该放下之前的恩怨,打一场胜战;并非再计较出身,最后只弄得不能组成马来西亚民族。803事件虽然没有发生,但是我们并不希望308事件发生。
同志们,要是你们是聪明的,应该知道这场‘站’应该怎么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的目标必能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