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回首当年

相隔一年的时间,还记得去年的九月二十六日过得如何,回首时已经是一年之久了。

当天早上,还记得我是从外头回来,进入校园内,便匆忙地带着提名表格寻求证人的签名。过后便赶去提名地点,耐心地等待提名时间。到了早上九点,提名会所便开门,也即是选举拉开序幕。办完了提名手续之后,还有一段时间才到结束,当时的心情是蛮紧张的。

选委会在过后把所有提名表格展示出来,眼看我的学院只有三张表格,而是三个席位,也就是不劳而获,真是难得。但是两个战友就正好相反,他们在第一局就给罚下场,无法继续走下去。

虽然如此,还有七位战友是准备开战的,这也使他们越战越勇,又杀错没放过,就连自相残杀的都有。虽然自己已经夺得了一个席位,但也不忘帮助战友们完成他们的使命。想当年大家都一条心,如今变成了一盆散沙,无处不有,真是令人心酸,失望,无奈;可见权利的斗争多么地可怕。

俗语说“团结就是力量”,难免有人还是不明白,不只是不会华文的,就连会的也是一伙。究竟是何因何故而导致今日地悲剧发生,一切都是为了相逢吃醋,计谋多段,不曾为后人考量,只顾一时的威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