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上市公司

还记得这是我费尽心思才能想得出来的一个勉励的形容。当晚的冷气还很冷,可是有人却是在热着的,眼看大家都失去了希望,我就开始想了这个题目,好让大家加点油,继续走下去。
在一所营业的公司里,有很多不同的部门,而每个部门的工作范围都不一样,但是每个部门都一样地重要,‘一个都不能少’。在一个团体内,各自有各自的东西需要去办或是筹备,大家分工合作,好让工作完成,达成目标。
相信大家也知道要是一家公司要上市时,它必须符合上市的条件,最为重要是在于资本方面。对一个团体来说,资本就是心思与付出。当别人在斤斤计较,我们并不需要去计较付出比别人多,而是去想想如何的付出才能把任务完成,把工作办好。
我把他们形容为一家上市公司,主要是希望他们能够符合条件,能够上市,能够成功,但是也用了比较幽默的方式去告诉大家,让大家能够更加轻松愉快。我们不只是要成为一家合格的上市公司,更要取想想如何成为企业巨头,趁年轻就应该创一番事业,不要等到后悔莫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