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漫长的考试周

经过十四个星期的修炼,十四个星期的挣扎,如今就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候了。回头看看,原来十四个星期过得那么快,有甜蜜的时候,又心酸的时候,有痛苦的时候,也有叭辣的时候!
这学期还过得比较轻松,一星期只有六堂课需要上,加上诸多的开会,总算还安排得来。每当这十四个星期一过,痛苦的时候就来临了,校园四处可见各个手中都握着书,正在挣扎似地拼命读,可是我不见得有效度有多高。所谓: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我可说是其中之一,但是翻开笔记看看,多数都还蛮新鲜的,但也有的仍然在记忆当中。
看见考试时间表时我是满开心的,别人考完了我都还没考,但是难以想象当我考试的情况是如何,因为一开始就一直考到完为此,学术局也正是的,不如叫他来体验一下,还说什么提高那样提高这样,应该是提高学生的考试压力就有。没办法了,再怎么讲我还是一样要考试,不然的或后果不堪设想。
凌晨十二时多,我还没回房睡觉,呆在某学院温习和上网聊天,也发现这里不只有三只小猫,而却还有很多夜猫,各个三五成群,大吵大闹,根本就不想温习,样子看来像捣乱较多,但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都有,而却两人谈情说爱的就较少,因为在这非常时期,考试当然比爱情来得重要,可是那些带着女友一同温习的人真是精神可嘉,难得他们能够平衡,新届华裔学生代表我就看得多了...
巴士问题还是如常发生,连累考生迟到,造成时间上的损失,不知该找谁补回才好。希望往后巴士不再作怪,不然要使来不及回答问题谁来负者?不是你和我,还有谁呢?
读书的日子就像度日如年,漫长的考试周几时过?我迫不及待想要进考场打战了!

No comments: